一輪草

现生忙学业/爱磕真的

和亚瑟胡闹到半夜,阿尔弗雷德积攒了一整日的妒火才堪堪被消磨了些许。拉灭床头灯之后,阿尔弗雷德鬼使神差般的伸出手点在对方光\裸的后背上。"你又要干什么?"对方疲惫的声音从另一头传来,"你都对我搞过那么多魔法恶作剧了,今天我也要对你施一个。"说着他就开始在亚瑟的后背上滑动手指,写下那几个暗藏于心的字符,他书写时故意将字母的头顶和尾巴拉的很长,使得对方全然感受不到他在写什么。最后一个字母u停在了亚瑟的肩胛骨窝里,借着被窗帘挡住大半的月光,阿尔弗雷德撤下手指,那行似乎从未存在过的话,便又悄无声息地钻回了阿尔弗雷德的指缝中。

那天晚上阿尔弗雷德失眠了,双眼定定地停留在对方的肩胛处,月光不住地流转,像是在享受天明前的每一秒。在他不断开合的眼皮中,那点如同有了粘着性般的光潭重叠上了他的心绪。或许他和亚瑟天生就该是这种关系,即使有一把火烧干他们潮湿的床铺,骨灰也会黏连在一起,一颗溶进另一颗之中,沉降在任意的一片风里,在日光涨起前的最后一刻紧密相拥。


评论(1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